幽幽子-高三狗长弧中

【如果自家oc cp和喜欢的cp遇上了会发生什么?】
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怼上的,等我到达现场的时候事态已经无法挽回了,场面一度失控。
两个毒舌又骂人不带脏字的家伙放一起果然事情会一发不可收拾嘛。
真的不是我的锅,我只不过跟踪偷拍了而已。

突然就想看自家女儿和宰互怼然后打起来
说是互殴,实际上被打的只有宰
别怀疑,我真的是宰厨
虽说我知道哒宰是会打架的吧,但是作为一个绅士不会轻易做打女生这种没品的事情对吧?
(不过说实话就算他动真格也打不过)

最后1P是人设
以后oc相关见tag
PS.扫描质量真是令人感jue动wang,不得已只能拍照
PPS.最近老是在楼梯上踩空是怎么回事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